Hospital Authority Hong Kong Hospital Authority

No Record
No Record found for

Search Result(s)
Record found for

關閉
連結政策
醫院管理局 (醫管局)允許閣下連結到醫院管理局基本工程網站www.ha.org.hk/capitalworksprojects/(基本工程網站),惟須符合以下條件︰
  • 該連結及該連結網站必須用作非商業用途。例如:該連結及該連結網站不得用作銷售或宣傳、要約出售、推廣或招攬任何生意、業務、貨品及/或服務,以換取任何利益、得益、利潤或報酬。
  • 閣下只能連結至基本工程網站的主頁,即www.ha.org.hk/capitalworksprojects/,不得連結至任何分頁或基本工程網站的任何文字、圖片、影片、錄音、繪圖、圖表、相片、數據彙編、版面設計或任何其他內容
  • 不得框架兒童醫院網頁。
  • 該連結不得暗示、明示、陳述或誤導他人(或導致誤導的可能)以為醫管局對該連結有任何形式的關聯、認可或支持。
  • 該連結不得顯示於以下網站,或與之相關:任何網站包含或連結至永久形式誹謗、誹謗性、歧視、色情或淫褻材料,或觸犯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或侵犯任何知識產權,或其他醫管局全權決定認為不良或違反其政策的任何材料。

上述連結許可並不伸延至該連結網站的任何內容,亦不適用於基本工程網站内版權或知識產權屬於第三方的內容。
 
醫管局可於任何時候全權決定因違反本連結政策或其他理由,要求刪除任何連接至基本工程網站的連結。
 
任何網站連結至與基本工程網站的安排,或該網站的內容,醫管局概不負責。上述的連結許可並不構成醫管局任何形式的關聯、認可或支持。無論是否根據本連結政策連結至基本工程網站的任何責任,醫管局概不負責。
 
本連結政策已翻譯成中文。如英文版本和中文版本有任何不一致或不清晰之處,以英文版本為準。
 
二零一六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