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pital Authority Hong Kong Hospital Authority

No Record
No Record found for

Search Result(s)
Record found for

關閉

仁濟醫院重建工程

重新規劃的登記處及藥房

從前普通科門診登記處與藥房處於同一位置,並共用等候大堂。部份等候區更阰鄰室外空間,亦沒有空氣調節。
 
新大樓為兩個服務單位各提供了等候大堂,並提供空氣調節及地方較為寬敞,可於繁忙時間容納更多病人。
 
重建前
重建後

 
重建前
重建後

 


專科門診寬敞的等候區

從前專科門診的等候區空間較為狹窄,並且非常擠迫。新大樓提供了寬敞又舒適的地方予病人及家屬。
 
重建前
重建後

 


診症室的蛻變

在過去,門診空間非常擠迫,在地方不敷應用下,醫生須共用一個診症室。
 
新大樓內的診症室無論在空間、配備和設計都更為完善,令臨床服務更為流暢。
 
重建前
重建後

 

職員走廊 既方便又快捷

職員走廊的設計配合新的運作模式,使醫護更有效迅速地處理日常工作。新的走廊及設施整合了工具及文件的擺放,促進員工的職業安全及健康。
 
重建前
重建後


中醫服務的躍進

過住中醫診所的空間較為狹小,設備亦比較陳舊及不足。
 
在新大樓,中醫診所的環境得以大大改善,更增添了不少設備以配合服務需求,當中包括增加:
  • 煎藥及包裝機數目
  • 針灸治療室的診症間及治療床

重建前
重建後

 
重建前
重建後

 
重建前
重建後